close

「將Kiss傳達至銀河盡頭的IDOL」MARGINAL#4 !!

說到這R社從2013年開始的偶像企劃,沒想到過了四個年頭終於動畫化了!!

當從聽到出道單曲驚為天人的我,沒想到也默默看了四年...動畫結束後還是在歌曲裡起不來的我忍不住寫了介紹

其實第一集開頭出道曲響起時我真的謎之感動,畢竟2013年的出道曲終於堂堂正正的做出動畫,太感人了!他們當初真的只有靠唱歌打出一片小天地QQ,但我真的很少聽到有這麼完美合聲的2次元男偶像團體,仔細聽他們有時還多部合聲,用耳機完全可以起雞皮的那種!當初推出PV時(如下)真的嚇壞我XD

裡頭下收自我流的人物介紹歌曲推薦,另外動畫在巴哈動畫可以觀看,有中字的唷!另外每一集ED歌曲和畫面都不一樣,並且會呼應該集的劇情唷!歡迎大家來看這些小偶像(?)可愛的日常與工作生活吧!

qdKpsud.jpg

桐原アトム:増田俊樹
熱血笨蛋,俺樣系,喜歡烤肉和烤肉醬,總之烤肉相關的都喜歡!!想要進演藝圈的契機是老爸想當偶像卻當不成(噴),就跑去徵選入社了!一開始不想要組團,想要SOLO出道,但合宿後就接受了,成為不動的CENTER(紅色嘛~),有個設定是雖然像隊長,但其實アール才是,但我怎麼看他其實都不像隊長啊XD

strQfHt.jpg

9782_n.jpg

fa06fdd4228b3177bde8a9b60dcd92bc.jpg

藍羽ルイ:高橋直純
優等生,溫柔又數理強,喜歡湯葉豆腐,一向很冷靜但認定什麼就很固執,在加入MG#4前有組過團出道,但因為太搶眼反而遭到其他團員排擠,後來就不想要再加入團體了,但社長卻安利他們說你們組團可以展現更好的光芒,也是合宿後就接受了這團體,但還是下意識和其他人保持距離,不過後來完全是個小人妻ww

h4qth.jpg

Aiba.Rui.full.1685098.jpg

 

t.jpg

野村エル:KENN
雙子的弟弟,沒錯雖然他感覺比較有擔當但真的是弟弟w,各方面都算優秀,卻也是個MY PACE到不行的人,所以他的一些言行舉止會讓人產生黑人問號(?),甚至有點天然(?),看起來很有自信,但意外的沒有哥哥アール會非常不安,十足兄控,喜歡綠球藻,在官方經營的個人推特上會稱呼粉絲為まりもガールXDDDDD

R8qzQdW.jpg

099620842b7435dacc911.jpg

Nomura5101.jpg

野村アール:鈴木裕斗
超級大天使!!アール世界可愛//////看完動畫真的會愛上他XD。雙子的哥哥,雖然常被認為很弱氣,但卻是統整大家的大功臣,也因為這樣才成為隊長,做事有時有點不得要領,但因為強大的天使光輝(XD)所以吸引很多粉絲,是個善良的乖孩子QQ,另外還是個電玩宅XD,有時會拿電玩當做比喻,就連整合大家也是像在電玩中出任務,連SOLO歌詞偶爾都會有電玩梗唷!

YQXvIBH.jpg

Nomura.R.full.1685105.jpg

tumblr_omgrx6qSR41v4gynwo1_1280.png

忍不住多放一張小時候的雙子,超萌//////

tumblr_1280.jpg

感覺喜歡這企劃的真的很多都是聽完歌曲後就掉坑XD,我覺得他們四個人就是有很好的平衡點,合唱時非常契合,但獨唱又各自有魅力之餘,卻又相互合拍,真想知道是怎麼找到這四個人組團的www

以歌聲來說,增田俊樹的ATOM是熱血高橋直純的RUI是溫柔甜膩KENN的エル是華麗鈴木裕斗的アール是乾淨帶點青澀的少年感,四個人就是可以讓星星墜落舞台的MG#4唷!XD

另外還有前輩團與後輩團XD
前輩是LAGRANGE POINT,成員有:(左)牧島シャイ:豊永利行、(右)緋室キラ:大河元気

11.jpg


後輩是UNICORN Jr.,成員:(中間)新堂ツバサ:蒼井翔太、(右)滝丸アルト:沢城千春、(左)仲真テルマ:染谷俊之

1.jpg

比起前輩我更喜歡後輩,尤其是蒼井翔太配的TSUBASA,也是個非常熱血的孩子,而且把ATOM當假想敵XD,大概是因為兩人心智年齡差不多w,不過他比對方更偉大(?)的一點大概就是TSUBASA是隊長唷!XD 雖然看起來吵鬧,但認真的時候真的很有擔當。

不過不管是哪個團體,其實都很搞笑(咦?)
增田曾在活動上說這部動畫根本搞笑番XD,也是啦......畢竟從飛機上跳傘下來我只覺得最好是什麼都不練就這樣可以下來啊!!XD

最後來推一下歌,動畫裡除了出道曲之外都是新曲但在動畫之前他們已經出了很多CD了XD,所以下面都是推之前的歌為主:

1.CHU CHU LUV ♥ SCANDAL

除了前奏超過1分種的出道曲是我的最愛外,我覺得好像真的不能不提第4張單曲
前面三張都是走華麗的風格,這時突然變成高中生青春洋溢感滿溢......是這樣設定但怎麼唱起來這麼A(噴),這也是他們所有PV裡閱覽數最高的,聽完之後真的只有一句我相信再也沒有他們無法駕馭的歌

2.MASQUERADE

完整度我覺的最高的是第三張!!!應該也是全部單曲最喜歡的XD,第四首是前期神曲w
也是從這張開始,本來四首裡會有兩首的雙人對唱,前兩張都是紅藍+雙子,但這張卻換過了,之後也都是C4取2,每次都不同,但意外的除了最受歡迎的紅藍+雙子外,RUI和エル的聲音也很合(因為都是華麗甜膩系?XD),比較意外的是,熱血ATOM和アール也很合,而且アール在這時候會突然變得比較強勢www

3.Yo-Ho!!

我覺得後期(大概2015年開始)完整度最高的是這張,而且第四首完全神曲///,雖然我其實比較喜歡重節奏的歌,但他們和音很漂亮,是個難得抒情歌我也喜歡的團體

4.UFO

這張主要是主打曲很俏皮非常喜歡,應該可以排前五!雖然不知道為何這支的閱覽數比較低,是因為打歌服比較醜嘛XD

5.熱愛(REDHOT)SAGA

PSV乙女GAME的OP,第三首完全是雙子聖歌!!(不誇張)真希望明年演唱會能唱嗚嗚QQ

6.REAL?

前面都是MG4的歌,畢竟我是主推這團XD,不過後輩UNICORN Jr.的歌我大推這首!!

蒼井翔太在這首歌裡的聲音真的MAN到爆錶!另外這也是TV動畫裡的新歌

好,差不多就這樣XD,前輩的歌我都還好所以就不介紹了SORRY...雖然也是個有趣的團體在動畫也很好笑(喂)
其實總共9個人還打散另外照特性組了三團,請善用水管的推薦功能XD

以上!

arrow
arrow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